QQ粉丝网

搜索
查看: 5052|回复: 232

[QQ图标点亮] 2017最新战争霸业图标快速点亮方法和点亮地址

  [复制链接]
欢迎光临Z先生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Z先生 当前在线

发表于 2016-12-8 15:14:31

  • ID1
  • 精华:64
  • 积分:43105
  • 帖子:4256
  • 威望:5667
  • QQ币:13651
  • 活跃:6845
  • 贡献:9902
  • 元宝:1816
  • 影响:904
  • 粉丝币:1300
  • 沙发:1521
  • 阅读权限:255
  • 注册:2014-8-27
  • 登陆:2017-3-26
  • 在线:共2265小时
QQ粉丝网老大勋章 优秀管理勋章 QQ网名百科勋章 帅哥勋章 在线时间王 精华贴勋章 沙发王勋章 土豪勋章 音乐王子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好人勋章 人气王勋章 QQ空间皮肤勋章 QQ图标勋章 榜上有名勋章 推广之星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发贴王勋章 活动纪念勋章 特别贡献勋章
发表于 2016-12-8 15:14:31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在线
Array
   大家好,我是QQ技术网Z先生,QQ353920335,前几天我发了一个帖子关于战争霸业QQ图标官方说不能点亮的帖子,其实今天小编发现是可以点亮的。可能官方人员自己也不知道。


还有几天就到2017年了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一个关于战争霸业图标快速点亮的方法。大家认真看,这是最快的途径,小编点亮这个图标浪费了很多金钱时间摸索出来的,这里就给大家摸索出了一个快速点亮战争霸业QQ图标的方法,只要你们按照我的做就可以了。


1、进入战争霸业游戏,注册角色。进去后你先跟着主线任务做,能完成的就完成。如果不想做也没关系。(战争霸业图标点亮条件是游戏角色等级到30级)


2、重点:大家每天必须把日常任务都完成了,因为这个可以领蛮多游戏角色经验,如下图:

战争霸业QQ图标

战争霸业QQ图标


3、日程任务完成了,我们点击军演,挑选你能打赢的最近城市,攻打扫荡次数调到30,这样就自动挂机了,无需在线,直接关掉,1个小时后进入游戏,又开始这样挂机,调到30次扫荡就可以了。如下图:

操作步骤1

操作步骤1

操作步骤2

操作步骤2

操作步骤3

操作步骤3





4、大家连续4-6天连续完成日常任务就可以点亮战争霸业QQ图标了,大概每天就花半个小时时间。




下面是我今天用最新战争霸业图标点亮地址点亮的战争霸业QQ图标效果展示:

点亮的战争霸业图标展示

点亮的战争霸业图标展示




回复帖子可见2017最新战争霸业图标点亮地址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

cry
还木有人打赏~
查看作者资料
小范网络 当前离线
经验: 19级 已经发了697篇文章咯马上就要做水神了啊

发表于 2016-12-8 15:36:33

头衔:QQ粉丝网勋爵

Rank: 8Rank: 8

  • ID25654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5127
  • 帖子:697
  • 威望:738
  • QQ币:1377
  • 活跃:1137
  • 贡献:925
  • 元宝:241
  • 影响:12
  • 粉丝币:6
  • 沙发:236
  • 阅读权限:12
  • 注册:2015-4-25
  • 登陆:2017-1-23
  • 在线:共104小时
土豪勋章 钻石会员勋章 人气王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推广之星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在线时间王
发表于 2016-12-8 15:36:33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查看作者资料
气质帅宝宝 当前离线
经验: 23级 已经发了1068篇文章咯快24级咯

发表于 2016-12-8 16:15:17

  • ID890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9609
  • 帖子:1068
  • 威望:1381
  • QQ币:2468
  • 活跃:2431
  • 贡献:1657
  • 元宝:604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604
  • 阅读权限:99
  • 注册:2015-2-8
  • 登陆:2017-3-25
  • 在线:共212小时
终生VIP贵宾勋章 帅哥勋章 土豪勋章 钻石会员勋章 特别贡献勋章
发表于 2016-12-8 16:15:17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小闯哥.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小闯哥. 当前离线
经验: 14级 已经发了231篇文章咯快15级咯

发表于 2016-12-8 16:40:53

头衔:QQ粉丝网小地主

Rank: 5Rank: 5

  • ID412726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1546
  • 帖子:231
  • 威望:247
  • QQ币:323
  • 活跃:378
  • 贡献:285
  • 元宝:82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82
  • 阅读权限:9
  • 注册:2016-10-23
  • 登陆:2017-3-25
  • 在线:共64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6:40:53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小小123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小小123 当前离线

发表于 2016-12-8 16:45:48

  • ID103116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17897
  • 帖子:3360
  • 威望:2885
  • QQ币:4497
  • 活跃:3517
  • 贡献:3077
  • 元宝:487
  • 影响:74
  • 粉丝币:3
  • 沙发:412
  • 阅读权限:17
  • 注册:2015-8-18
  • 登陆:2017-3-26
  • 在线:共374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6:45:48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确实是难得好帖啊,顶先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T1M0523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T1M0523 当前离线
经验: 17级 已经发了470篇文章咯快18级咯

发表于 2016-12-8 16:50:39

头衔:QQ粉丝网土豪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ID20381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4284
  • 帖子:470
  • 威望:440
  • QQ币:1101
  • 活跃:1158
  • 贡献:762
  • 元宝:353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353
  • 阅读权限:11
  • 注册:2015-12-10
  • 登陆:2017-3-24
  • 在线:共203小时
人气王勋章 推广之星勋章 钻石会员勋章 土豪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 灌水王子勋章 在线时间王
发表于 2016-12-8 16:50:39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灬DRY灬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灬DRY灬 当前离线
经验: 09级 已经发了75篇文章咯马上就要文坛巨匠咯

发表于 2016-12-8 17:09:10

头衔:QQ粉丝网农民

Rank: 4

  • ID42279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729
  • 帖子:75
  • 威望:81
  • QQ币:168
  • 活跃:205
  • 贡献:137
  • 元宝:63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63
  • 阅读权限:8
  • 注册:2016-11-17
  • 登陆:2017-3-26
  • 在线:共14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7:09:10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归隐。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归隐。 当前在线
经验: 10级 已经发了83篇文章咯文坛巨匠了不起哦

发表于 2016-12-8 17:20:57

头衔:QQ粉丝网小地主

Rank: 5Rank: 5

  • ID40607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1014
  • 帖子:83
  • 威望:131
  • QQ币:288
  • 活跃:268
  • 贡献:162
  • 元宝:82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82
  • 阅读权限:9
  • 注册:2016-10-6
  • 登陆:2017-3-26
  • 在线:共27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7:20:57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在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kejian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kejian 当前离线
经验: 02级 已经发了9篇文章咯哎哟哎哟

发表于 2016-12-8 17:39:54

头衔:QQ粉丝网乞丐

Rank: 1

  • ID422223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79
  • 帖子:9
  • 威望:9
  • QQ币:23
  • 活跃:19
  • 贡献:14
  • 元宝:5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5
  • 阅读权限:5
  • 注册:2016-11-16
  • 登陆:2016-12-8
  • 在线:共1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7:39:54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查看作者资料
一梦三年 当前离线
经验: 17级 已经发了430篇文章咯快18级咯

发表于 2016-12-8 17:46:54

头衔:QQ粉丝网勋爵

Rank: 8Rank: 8

  • ID974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5279
  • 帖子:430
  • 威望:447
  • QQ币:1458
  • 活跃:1488
  • 贡献:941
  • 元宝:515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515
  • 阅读权限:12
  • 注册:2015-2-16
  • 登陆:2017-3-12
  • 在线:共147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8 17:46:54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