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粉丝网

搜索
楼主: 罗君

[QQ图标点亮] 2016年秒升天涯明月刀满级图标 无需练级 无需花钱

[复制链接]
查看作者资料
a543507648 当前离线
经验: 13级 已经发了191篇文章咯快14级咯

发表于 2016-12-25 20:04:26

头衔:QQ粉丝网小地主

Rank: 5Rank: 5

  • ID32968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1694
  • 帖子:191
  • 威望:253
  • QQ币:458
  • 活跃:406
  • 贡献:284
  • 元宝:102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102
  • 阅读权限:9
  • 注册:2015-5-17
  • 登陆:2016-12-30
  • 在线:共29小时
发表于 2016-12-25 20:04:26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511994335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511994335 当前离线
经验: 02级 已经发了5篇文章咯哎哟哎哟

发表于 2017-1-25 07:32:34

头衔:QQ粉丝网乞丐

Rank: 1

  • ID447905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24
  • 帖子:5
  • 威望:5
  • QQ币:0
  • 活跃:7
  • 贡献:6
  • 元宝:1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1
  • 阅读权限:5
  • 注册:2017-1-25
  • 登陆:2017-1-25
  • 在线:共0小时
发表于 2017-1-25 07:32:34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黑玫瑰i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黑玫瑰i 当前离线
经验: 23级 已经发了1033篇文章咯快24级咯

发表于 2017-2-14 12:47:01

头衔:QQ粉丝网子爵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• ID270327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6859
  • 帖子:1033
  • 威望:965
  • QQ币:1825
  • 活跃:1532
  • 贡献:1184
  • 元宝:302
  • 影响:18
  • 粉丝币:6
  • 沙发:284
  • 阅读权限:13
  • 注册:2016-3-5
  • 登陆:2017-6-26
  • 在线:共148小时
灌水王子勋章 土豪勋章 在线时间王 人气王勋章 活跃之星勋章
发表于 2017-2-14 12:47:01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bFs2g4u4w6z2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bFs2g4u4w6z2 当前离线
 经验: 01级 已经发了3篇文章咯加油加油

发表于 2017-3-23 16:24:35

头衔:QQ粉丝网乞丐

Rank: 1

  • ID466855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69
  • 帖子:3
  • 威望:3
  • QQ币:21
  • 活跃:21
  • 贡献:12
  • 元宝:9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9
  • 阅读权限:5
  • 注册:2017-3-15
  • 登陆:2017-5-9
  • 在线:共2小时
发表于 2017-3-23 16:24:35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
北京28玩法说明 稳扎稳打

除了之前先容给大家的办法还有几种是比拟守旧的,幸运28怎么投注,步步为营,这样的话收益固然不那么大,然而危险缺很小。
用此方式投注一天收益盘算: PC蛋蛋每天开奖193期,按投注模式1进行投注每期收益约220左右,这样一天会失掉金蛋40000多。 如果应用投注模式2,按每期收益400。天会取得金蛋77000多蛋蛋。 第二天你就能够加大投入力度了!你就会有更多的蛋蛋了! 另外,我将00、01、02、03,24、25、26、27多加了几分,这多少个号倍率很高,假如天天多出几个,那就 中的更多了。如果不出也无伤大雅,就多投了几分。 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形进行投注,幸运28官方开奖,你可以依据比例每期投100多,1000多,或者更高。 祝大家早日赚到本人憧憬已久货色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迎光临1586053686的QQ空间QQ查看作者资料
1586053686 当前离线
经验: 03级 已经发了15篇文章咯快4级咯

发表于 2017-4-4 00:23:19

头衔:QQ粉丝网乞丐

Rank: 1

  • ID474809
  • 精华:0
  • 积分:61
  • 帖子:15
  • 威望:10
  • QQ币:11
  • 活跃:13
  • 贡献:11
  • 元宝:1
  • 影响:0
  • 粉丝币:0
  • 沙发:1
  • 阅读权限:5
  • 注册:2017-4-4
  • 登陆:2017-4-4
  • 在线:共0小时
发表于 2017-4-4 00:23:19 |显示全部楼层 |空间 |资料 |聊聊天 |加好友 |打招呼 |去留言 | 离线
灌灌灌灌灌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